Laine

Laine
About Laine's Life

Wednesday 29 June 2011

Lalala~~~=3=

我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呀。。

不懂为什么??

今天心情超好呀~~~

可能是我把我的心事告诉了。。

燕菲吧!!!

然后。。。

Eileen也是。。。

她真的是很好笑的咯。。

一直把垃圾塞给我。。。

>.<

哇~~~~!!!

today so happy

happy

happy

happy

最近心情都不好。。

好开心。。

心情变好了很多!!

因为一直觉得很多的事情很烦!!!

我的烦恼就到这里吧。。

我不想再烦了。。

我只想好好的读书。。

开心&不开心都要要过生活呀。。

到不如开心的过吧!!

赫赫

到这里停停咯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